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二月 27

考试exam~~~

这整个星期的考试还过得蛮顺利的。只有星期一的国语作文和理解比较不顺利,原因是我考试前一天也就是星期日没有读书,不但没有读书还去midvalley逛街。haiz...我还真是的。幸好接下来的考试没那么糟糕。

有点可惜噢!我最喜欢的数学有几题粗心大意,没有注意题目。yer...好可惜叻!最气人的考试就是考seni paper 2,要画画的。我画画最烂的,当时候都不知要画什么?!结果随便乱画,怎知花了两个小时都还没画完,还弄到我全身是蜡笔,就要变蜡笔小新了!哈哈哈...

下个星期二是最后一天了,只剩下geografi n pjk...考完就轻松多咯!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