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四月 3

清明节的意义

去了那么多次的扫墓...每次天气都很炎热...
唯独今年...下雨了...感觉很凉爽...

凉爽到让我思绪...我想着人世间的任何意义

为何会有清明节?
真的是思念祖先?拜祭祖先?

其实...我觉得清明节的意义在于一家人的心...
看见爸爸和叔叔兄弟情在打扫...一起打扫...
我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我在想...祖先也一样的感觉吧...
这就是清明节...

年轻一辈的同样地也用心在打扫拜祭...
空档时玩闹在一起...这和谐的感觉..不是每一天都有的..
就只有在特别的日子...

我开始爱上华人的任何节日...因为都有特别的意义...

我很高兴我正是一位华人...

今天扫墓...我才知道...原来我是来自廣东的潮洲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