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十月 29

“波斯”生日+最后一天在AEB

hapi bufday 2 boss^.^ 
昨天我们CG帮聚在一起了^.^
可是没有人齐
少了旭妍,小哆还有静婷...
没关系...我们考完试再来聚会^.^ 

昨天...我是迟到的那一位 嘻嘻...真是paiseh o...
下次不敢再迟到了...呵呵 十一点在巴士站集合就前往蛋糕店...
可是我们不知道要往哪里的蛋糕店><
最后决定先去secret recepi看看 
那么多人进到去看不买很欠打咯
嘻嘻...最后我们在secret recipe买了五块不同口味的cheese cake
我们一班笨蛋在哪里算六块半乘五等于多少...
然后又在那里算除五等于多少 哈哈XDDD 结果答案是一样的...
我更死><拿六块八来乘除结果算出来的答案和别人不一样 呵呵 

买了蛋糕我们就走去MC
路上我们商量好要怎样玩boss
结果== 晴天霹雳啊!
去的路上遇到boss omg! 不能作弄他了><
最后我们在MC等“人齐”哈哈
还有等12点到 

吃过蛋糕后,大家都很饱...
可是蛋糕还有没吃完... 就有人提议玩游戏然后把蛋糕吃完
可是不是单纯把蛋糕吃了 要加料><

加料加到很爽的我... 得罪人...结果一轮到我中
全部人死命加多多... 结果害我喷汽水
"真是paiseh o sobu" 

那个毛和子恩也好不到哪里去...哈哈
一直不中他们... 结果我们来玩奸的 哈哈哈
她们也被加料加到很惨

 当然最惨还是我们的韦颖
哈哈XDDDDD 笑死我们
一直中!

 玩完了后... 我们要去补习咯 
怎知道在MC玩到够累了
去到补习那里还要被@。@
 笑到够力累 哈哈XDDD 

但是很开心的是
最后一天的回忆是多么美好...
老师学生 我都不会忘记 ^.^
 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I LOVE AEB^.^

Add.Maths gang...must score A!XDDD

science gang^.^


AEB COUPLE!!!XDDD


NO .1!

NO.2!


 NO.3!

以后...不管多久
我都不会忘记
大家曾有过的回忆...

gud luck 2 all in SPM 2011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