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十月 15

黄金冲浪板

開扇窗 為自己找方向


到灑滿陽光的地方

炙熱的沙灘 讓我無法抵抗



妳會在 我身邊輕輕唱

那首我最愛的憨人(我有我的路)

那模樣讓我 感覺妳會發光



說一遍 再說一遍

妳會在我身邊

看著我 說夏天

就應該 變得耀眼

征服巨大的海浪 衝向遠方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踩著我的黃金衝浪板



說一遍 再說一遍

我會在妳身邊

看著妳 說夏天

不應該 只是想念

陪著我到海岸線 多衝幾遍

緊握著妳的指尖

汗水 竟然會變得香甜



這一天過的好不好

我有點心疼 妳快被烤焦

再陪我一天好不好







送给自己一首轻松的歌曲^.^
让自己开心轻松下...

昨晚...心情就莫名的
DOWN!

提不起任何劲
>.<

到了今天...心情还是一样
没想到杀出一件事!

心情大变!!!

超级大便!!!

还好...有人听我乱发泄一轮...

心情好些了^.^
现在静静一个人听歌...
也好了些...

谢谢你的信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