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十月 29

快踏入11月~~~

我已经度过数不完的分钟...再过几天就要踏入11月了...也代表着考试要结束了!心里觉得好轻松...我有多少个夜晚没睡好?我有多少个的夜晚还在逞强?oh my lady gaga...这些时间都快要过去了!yeahpie...



昨天是2010年最后一天补习...F5是最后一天在AEB补习...yor...一大班约好穿红色白色或黑色的衣服...一眼看去红色!很好笑...我还叫sobu快去加入他们(sobu今天也穿红色衣服)哈哈....他们补完习...去oldtown哦...去庆祝...madam ong过去F5哪里热闹下就回来继续教课...她问我们...明年就轮到我们了...到时候会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哈哈...我第一个说rainbow!红橙黄绿蓝靛紫....几漂亮下...明年轮到我们的时候...不要去oldtown...我们补完习去唱K...yeah~~~



下个星期就进入F5了...可是少了sobu...haiz....sobu两个月不能和我们一起补习...没人跟我合作玩毛毛TT....毛毛没有人和她合作玩我!yor~~~两个月哦...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我的account课没人陪我TT...bio课或许毛毛和我一起...要不然我一对一...会闲!



虽然是最后一天...但是很照常上课...一样笑话多多!哈哈...这就是我喜欢AEB的地方...没有距离...老师很学生都很融洽的相处...有什么都说...就像madam ong所说的...AEB NO Secrets



下个星期就开始踏入2011的补习了...时间也有些改变...应该有点不习惯哦...星期五好密哦...我的星期三不是繁忙了...是星期五了!yor~~~





*再过两天就是我的老婆生日了...嘻嘻嘻...想到老婆就想到selina...haiz...我可以感觉到ella和hebe为老婆(selina)担心着...selina很强的!一定会很快好回...然后做个幸福的新娘^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