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十月 8

红蜻蜓


飛呀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他的夢
天空是永恒的家 大地就是他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慢慢升空
紅色的蜻蜓我小時侯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飛

當煩惱愈來愈多 玻璃彈珠愈來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 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 紅色的蜻蜓

>>>今天放学,在my fm听到by2的红蜻蜓...心中突然有另一种感觉...这让我回想起小时候常唱这首歌...哈哈XD小时候唱歌总是喜欢唱的大大声...不知为什么小时候有这样的想法...唱歌越是大声就越厉害...所以小时候和朋友一起唱歌都是大大声的==怕死别人听不到!haha

没想到...那时候一年级的我...现在已经中四了...wow我真的长大了...大的很快...说不定十年后我再听到这首歌...我又会同样的wow...我又长大了!哈哈...

最近...我开始会珍惜一切拥有的...不知几时开始学会珍惜...嘻嘻^_^或许心里害怕失去...预测不到几时会失去...所以在拥有的时候珍惜...珍惜我的家人...珍惜我的朋友...珍惜属于我的一切...因为心里有爱所以懂得去珍惜(n_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