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一月 29

以后...就在明年

haiz...从小到大...我总是要一个人到新地方熟悉新环境...
结论:我一个人在走

幼稚园上小学...朋友都同一班...我一个人在不同班><无奈...

小学上中学...朋友都选择一样的学校就读...我一个人到育华...又无奈...慢慢都认识很多朋友...结果给我来个搬迁!!!更死...完全不认识新地方...两年多...熟悉了...习惯了...也要毕业了...

最近在想要去哪读书好...安欣紫婷去台湾哦...我有点想去...和朋友一起有个照应...蛮好的...
但是...我妈要我去金宝!!!哇老...我从没去过的地方...也没半个朋友在那里...也没有朋友和我去...更死...酱鬼远...所以我要在那里住宿...

想着想着...我突然怕怕...不知道自己怕什么...

:'0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