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四, 一月 20

猥亵死了x,x

oh my gudness~~~
ishhh...
顶吖!
莫名奇妙的咯!

这些都是我的口头禅...

猥亵!?
haiz...很悲哀地说是在我身上的东西!!!

最近...我越来越猥亵><
我喜欢哈哈大笑了==''...有时候前面还会有哇...然后哈哈哈...有时候哇咔咔==''写信息太多...msn太多...oh my gudness...

搞得身边的人有点顶不顺我的笑声><真是paiseh...连动作都猥亵...我妹都在那里摇头...aiyoyo...

没想到...sobu都被我传染了...听说她也被挂上“猥亵”...都是我的错...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以前超自恋的毛毛...现在轮到我了><...在班上,安欣紫婷都拿我没办法!哈哈...

看来...我该控制下...不然我去学校会带香蕉皮回家!(被人丢香蕉皮)哇哈哈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