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一月 2

bye...

ohyeah!我总于熬过了每天工作11小时的日子...

bye 2 my 亲爱的 晓铟  shirley  函洁  嘉雯  chui yuen  joey lim  anita  dinn  naza  ati  ...n a ben==''

没想到时间可以过得那么快...我达到了我想要的了...等我5号拿了薪水...我就要买吉他了!oh yes...过后要下坡买新年衣...过不久就新年了...哈哈...最近做工都在唱新年歌...晓铟给我zadao...哇咔咔

明天我就开学了...我的朋友受苦咯...要听到我唱新年歌了...哈哈...恭喜恭喜恭喜你啊!





**********************************





今天我给钱阿麽买东西...我心里好难受...不是心疼钱...是心疼我的阿麽...她真的老了...我大了

上个星期阿麽不舒服去看医生...医生竟然对我阿麽说时间到了时间到了...我阿麽听了很担心...

过后就找我叔叔来我家谈以后她走了...要怎样要怎样...我突然心泪了...

我好怕好怕!我好怕阿麽会走...我还没毕业...还没找到一份正式的工作然后拿薪水请阿麽吃大餐...

每天放工看到阿麽疲惫的样子...我心痛...

阿麽...我爱你...你不能那么快走...你还有孙子还没长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