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三月 18

AEB seminar FASA 1

yeah yeah~~~2day is the last day of seminar...oh~有点舍不得!哈哈...不知道fasa2有机会去没有...这三天都要早起去seminar上课...很累咯...每天都上课四个小时以上...累上加累...还好老师的课都不会很闷...每个老师都那么会搞笑!哈哈...我越来越喜欢AEB这个大家庭...老师们都对学生很好...很学生感情也很好...哈哈...喜欢这样的感觉..

这几天的seminar拍了很多照片...











这几天...每天都吃nasi lemak + coffee...迟到我怕了...真是恐怖...

明天aeb大家庭去muzium o~~~我也想去的...可是我不得空...所以没得去...可是在下一个假期还有trip去玩...哈哈...可是是去zoo?!祖焉一直叫我去...我只好答应她今年最后的trip我一定去...我还提议去sunway玩吧...去玩水比去看动物好多了...嘻嘻嘻...希望这个提议会o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