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三月 16

hari kereta api??!!

oh my gudnessssss

连续三天都坐火车...我开始对火车反感...前天下坡坐火车...昨天去sunway也是坐火车...今天补习后又是坐火车回家...sienzz sei==

昨天可说是skate n eat day...
这是我下坡那么多次...吃最多的一次...哈哈...蛮爽的...
这次skating没有跌倒!!!哈哈...可是觉得不是很爽...要跌倒才好玩...嘻嘻XP

昨天的trip就不要用太多文字来描述...用照片吧^.^

今天是seminar第一天...
说真的...kl aeb一点都不想补习中心...有钢琴有的玩ping pong有coffee...简直就是休息享受的地方...今天才第一天所以没有很多照片...迟些应该会有很多找照片...因为今天我被拍了一整天><...不过先送上我最爱的照片...嘻嘻...我一辈子应该才这么一次机会坐在钢琴拍照吧...小时候就很希望能弹琴...虽然我弹不到...但是一张照片也足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