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三月 12

假期的第一天^^yeahpie~~~

今天可说是假期的第一天...

在今早美丽的早晨...我...心血来潮...想做早餐...给我亲爱的朋友和家人们^.^

七点,就起床...然后准备准备...
我妈妈也早起和我一起在厨房忙...两母女在厨房一起分工合作的画面很少有噢...那一刻,我觉得幸福^.^

在厨房打仗了很久的时间...我辛苦准备的西式早餐完成了...可是我忘了拍照!!!ishhh....haiz...不能为那么难的的一刻留下回忆><...这算是我第一次煮早餐...可是我爸爸一早出去和叔叔吃早餐...不捧我场TT

和亲爱的朋友吃过早餐后...我就收拾洗碗碟...sobu想要帮忙...可是身为主人家当然要拒绝啦...毛毛就说要欺负我==很少有这种机会可以欺负到我...

then...我们开始讨论跳舞的东西...我们看了很多舞蹈...主要的都是罗天王的舞蹈...只能说...小猪的舞蹈细胞真的很吊~~~帅惨了!当然...我们也看了lady gaga一些奇怪的舞蹈...真的很奇怪!画面可以说是对我们这班“儿童”很不健康!

我们也听歌...我们听了旭妍最爱的歌“将冰山劈开”哈哈...边看变讲她...够力好笑!哈哈XD我们还听了“叉烧包”...我们还rap了小段...那个毛毛n sobu假假...不会唱...想骗我唱...blek没那么容易...

最后我们也做了决定...选了sigma的sigma...



说真的...sigma的李杰宇超帅的...眼睛好迷人哦>.<嘻嘻嘻...



十二点就去补习...我们和老师聊起了日本地震海啸...听到这样的新闻...我很心寒...我有种感觉...5月21日是真的...突然很害怕起来...老师还说夏威夷可能会消失!!!毛就说“不要啊!我还没去那里玩过”...很赞成...这么美丽的地方...我都还没去过...就这样消失...很可惜啊!这世界还有很多东西我没看过...很多地方我还没去过...这样消失...对我们公平吗?!

老师还跟我们聊起动物灵兽??!!什么青龙白虎==我还是朱雀==alamak...zadao...最好笑是嘉倩...摆那么搞笑的pose还要拿来当宣传挂起来...还会造成很多车祸!哈哈...

明天...爸妈去洗脸...我自己去走街^。^去教育展看看...去逛逛街...透透气...嘻嘻...假如有时间...打算看电影...这种感觉有点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