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一, 八月 1

2011.8.1

我的生日啊!哈哈...今年的生日是最感动的一次...
我很感动啊...我没想过我自己会哭到那么厉害><
尤其是看到crazzzy match这几个字...还有我老婆那张猥亵的照片...
疯狂帮们...我真的爱你们...是你们陪我度过三年的生日...我爱你们^.^
老婆~我很想念你...看到你写的...我很激动很感动...很想冲去拥抱你...我要快点考车!!!

谢谢sobu的00.00生日歌...谢谢老豆打来唱给我听的生日歌...哈哈...你们的歌声很动听
谢谢信息祝福我的朋友们...尤其是在育华的朋友们...想念你们啊!
谢谢在fb留言的朋友们...你们的祝福不只是塞满我的wall还塞满我的心...哈哈
谢谢见到我对我说生日快乐的朋友们...今天我的耳朵很开心...嘻嘻
谢谢一直在唱生日歌的朋友们...我喜欢生日歌...
谢谢你们~~~我谢不完..感动不完...

equal我的傻婆...我爱你❤你感动了我...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不是现在...有一天你会知道=)

今天就要结束了...我舍不得...今天的回忆好多好多哦..塞满满的=)我很开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