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七月 31

七月的最后一天

七月...比赛月!!!

在七月...四个星期...31天内...我们初赛了3次!累到死...
昨天前天是最累><
两天...48小时...我才睡了6小时!!!
第一次破纪录...睡眠超级够力不充足!

结果...被父母骂了><
骂不会好好照顾自己...haiz...人都够累了...还要被骂==

星期五比完赛...心情紧张到死...怕成绩很烂
结果...惊喜咯!
我们进到final...兴奋到~~~也有少许不开心...因为又要再比
回到家很夜了吖...我还要冲凉洗衣服><累死我了...
等衣服洗好在哪去吹干...身体的疲惫...还要等时间过...真是痛苦><
结果...我可怜到在客厅睡着了==
第一次在客厅睡着了...
3个小时罢了!!!我就要起身准备出门...
和亲爱的心瑶还有子莹有约^.^吃早餐...到了mc d才知道还有紫婷嘉雯hiew婆
然后去segarian idol support adrian=)

噢~~~又来high了...哈哈
喉咙再次受伤...可是那么high忘了痛了咯...哈哈
我们可以兼职当粉丝了...哈哈...整场比赛...最high就是我们了...
我还要跑上台当超级粉丝><
segarain idol过后就是准备去比赛啦...
去的路上...cg们安静的咯...全部累了...
真的真的最后一场了...心情是如此的乱...我舍不得结束比赛...
我和cg一起出生入死多个月了...我就是舍不得=(
比赛真的结束了...疲惫的在车上想睡...但难以入睡...咱们的韦颖活力十足...哈哈
够力吵...连boss都投诉...哈哈XD

回到家差不多3点多才睡><今早六点就被叫起身
去khusus听undang><累到...上课从来不睡觉的我...这次眼皮不知觉地掉下...
我一直死撑...把眼皮拉上...
总于...我撑到4点多...
累吖!!!

***********************************************

时间过得好快哦...不知道为什么我害怕7月的最后一天...
8月也随着来到...其实我期待也害怕自己的生日到来...因为这是我在中学最后一次生日了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