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四, 八月 25

WUI SO is ME!!!

我今天够力不顾面子...
死命丑化自己...
而且一直在毛毛面前丑化自己...
omg...
那个毛毛爽咯...一直取笑我wui so样...

去到补习...errrrrr
换节的时候...我又来丑化自己了...
佩仪笑到够力兴奋...
毛毛是很爽的笑...
sobu快顶不顺我了...
心里一定想:"omg!丢脸死我了...我有这样的朋友"
哈哈
开玩笑的XDDDDD

明天应该是最后一天和佩仪一起补习了...
我舍不得啊...点点点...
其实你很疯...
跟你玩在一起...蛮开心的
有点舍不得...
点点点...
我会记得你的=)

招牌笑容=)

wui so死人><

我又抢镜...嘻嘻

笑一个=)

马可婆罗包XDDDD

被欺负><哈哈

blek XP

^.^

><

嘻嘻

要记得曾经在一起的时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