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九月 9

一个星期过了...

oh~~~yeah~~~
第一个星期的考试又过了...
考试又再次把我的痘痘逼出来了><
sit c啦!我讨厌痘痘...
anti痘痘

整个星期的考试...
erm...
不知道怎样形容好...
有点不像考试...
有点假...
有点离谱...
但我不是教育部...不能做什么...

听说可能重考0.0妈妈咪呀...我不要吖!
我要去考车吖!
学车学车考车考车!!!
一考完spm我就直接驾车就庆祝啦...
不要给我的十月也拿来考试...
我会死>.<

这几天...
爸爸妈妈都很关心地问候我考得怎样...
爸爸上个星期突然跑来我后面...摸摸我的头><
然后说:"我的girl girl乖啊!在家里乖乖读书..考好来..考多多A!你考完了给你出国玩吖!"
0.0什么?!我的爸爸说出此话...可信度很低...
昨天就跟我说:"你考到怎样?会做吗?是不是对你来说很简单(==没有咯)考好来...你不是说要买Ipad咩...考到好我买给你"
oh~~~爸爸最近真的很搞笑...不知道说的是不是真的...
还是不敢期待...怕会落空...

明天又要回外婆家啦><而且超级赶那种...十点去...去和外婆庆祝生日...然后又要赶回来...
wow...让我不能好好在家温习我的add maths...ishhhh

下个星期继续fight!!!yeah~~

3 评论:

Adelin ♥ 说...

yeahhhh!! 出国出国 去台湾!! :D
你跟我考好好来hor我跟你讲~~~
去台湾我们是预了你的份的 ^

我爸爸也是突然讲要买ipad给我 ==
你爸爸和我爸爸串通的是吗 哈哈哈

欣凌 说...

那就要看我是不是第一批去plkn...
有的话当然希望跟你们去...

哈哈...原来我们的爸爸老早就认识了...
还说好要买i pad给孩子XDDD
但是我要在trial考到8A我才能有><
很难的一件事

欣凌 说...

那就要看我是不是第一批去plkn...
有的话当然希望跟你们去...

哈哈...原来我们的爸爸老早就认识了...
还说好要买i pad给孩子XDDD
但是我要在trial考到8A我才能有><
很难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