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九月 30

轻松一下^o^

开心的喊一句:"oh yeah~~~考完试了!"
差不多一个月的trial总算结束了...

这一个月...我过的像个死尸...
我的眼袋快大过眼睛了>,<
omg~~~
每晚我的排毒时间被牺牲来读书了...
哦~~~多么痛的领悟...
这是最后一次通宵熬夜读书为考试了...

SPM我要眼睛大过眼袋去考试...
这样才不会粗心0.0
考试前,我还要和安欣去磨心...把心磨得滑滑的XDDDD哈哈

考完!!!我好开心哦!!!
我可以好好在家享受我的戏...
玩game
还可以慢慢研究爸爸新买的I Pad 2~~
真是好谢谢老爸哦...
爱死我爸爸了^.^
昨天晚上到现在玩game就玩到疯了...
特别是那个monkey...可爱死了

下个星期二三四不用去读书!
爽啊!
我要去看电影啊...嘻嘻
很久没看电影了...想念电影院...
很多戏都想看...哈哈XDDD

yeah yeah yeah...很兴奋地说^.^
虽然说当天会大出血...
但是我的眉毛分得那么开没那么小气..
很大方XDDDD哈哈



十月...
我会好好珍惜你=)
因为人生有多少个十月?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