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一月 20

19号...我归来了!

哈哈XDDD

从一号开始期待的这一天...终于到了!
我回家了!
还是家里最温暖^.^
我爱我自己的家

19天的日子...
看起来很短...
对我来说...就好象过了三个月了!

我很庆幸...
在那里...我认识了很棒的朋友...
同房的朋友都很棒!

这19天改变了我...
在营里...我学习很多东西!

以前的我不喜欢在那么多人面前分享心得
现在的我...学会了分享...
勇敢站起来...站在前面跟大家分享我进营前和进营后的心得
我还大胆到上台唱歌
朋友还笑我的动作...
回房还一直模仿
哈哈

这19天...有开心有伤心有辛苦有紧张
大家都相处得很好
我认识了一班很好的朋友...
大家都互相照顾...就像一家人那样...

接下来的日子...
我们一起加油!
不管什么比赛...
我们bravo一定要赢哦!哈哈




回到来...就被四位美女吓到半死!!!
你们真的是啊!
真的是惊喜到!
谢谢你们...
在营里...很想念你们哦!
在回的路上...一直在想要找一天约你们出来...
又怕你们不得空!
意想不到...你们躲在我房间了!哈哈
怪不得我妈妈一直叫我上去冲凉
可是我却一直在楼下看戏...

昨天看到你们...吓到后有一点感动!
你们真的是很棒的朋友!
你们的计划很有心思!
很完美!哈哈
给你们100分!

谢谢你们...
见到你们...让我有种感觉...
猥亵的欣凌回来了!哈哈

以后...有机会再来个聚会...
我爱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