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十二月 31

准备开始=)

看到很多人都说结束了...最后一天了...
hiaz...感觉很悲哀舍不得似的...

我要换个方式来说!
嘻嘻
我要准备开始了!

我要准备新的开始...

行李们都在某处等着我在开始的那天把它们带走...

以前常去camp...
心理期待的很...
收拾行李的时候特别开心

这一次的感觉很舍不得...
带的东西也比以前多...

昨天...有感而来地觉得自己还像个小孩子似的...
2012年的到来是让我学会完全的独立吧!
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走这路...
身边还有朋友陪伴^.^
同样的...我也陪着大家一起走...

爸爸...
你以后不会再说:"aiyo...我可爱的女儿怎么什么都不会吖!好像小孩子,真是可爱"
妈妈...
你以后不会再说:"你这笨蛋!什么都不会!"

爸爸妈妈...
我给自己七年的时间...
七年内,我要达成我所有的目标!=) smil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