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三月 20

77天的日子...都过去了...

第一天的感觉...和最后一天的感觉...
都难以形容

一开始...我是多么讨厌PLKN!!!
最后一天...我还是讨厌...但我却不舍得...
复杂的心情...

77天...不长不短...却给我们彼此留下了不少回忆...
我从未试过的...

我们全部来自不同地方...
但有这个缘分相聚在一起渡过77天...
命运安排了我们面对种种困难...
24小时都没离开过...

慢慢地...我们对彼此有着深厚的友谊...

此刻...回忆这77天的日子吧...

你们还记得吗?
每天都要早起...我们总是很不甘愿的起身...
带着mcc的表情去厕所刷牙洗脸...
时间差不多到...我的声音就出现了
"cepat cepat...sudah pukul berapa?"
几乎每一天...我都说着同样的话...
你们从来没嫌我烦...你们总是会给我反应...有时让我生气,有时让我想笑...
这就是你们"BP3"

还记得吗?
每到吃饭时间...我们总是会问“你要吃饭吗?”
假如要吃饭...我们就会跑着去拿汤匙碟...
以前每个人一个碟...现在...两个人一个碟...哈哈

还记得吗?
七点到八点半...是non muslim的自由时间
我们一人进一间冲凉房
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唱歌一边冲凉
曾经...在厕所...我们一起唱“朋友”这首歌...
背景音乐是水声...哈哈
冲凉后...我们总是喜欢围在一起...在风扇下
吃东西!XD
我们的最爱是...饼干点milo...

我们真的有太多的回忆了...

记得...在我生病的时候...
nikki和芷茵很夜了还没睡...
在照顾我...
谢谢你们...
第一次三更半夜生病了...朋友在照顾我

我还记得...
我们常在晚上聊天聊到很夜...
聊到守夜的人都赶我们上床睡觉

我还记得
我和安淋是最疯狂的一对
我们在房间里...大声笑大声喊
我们两个最爱就是跳舞
乱跳一通也开心XDDD哈哈
我们两个最不顾形象

PLKN给了我不少经验
人生的经验

在那里的舞台...给了我许多勇气和回忆
曾经在那台上跳扇子舞,山地舞,扮演瞎子,扮演孕妇
还曾经被叫上台说感言
我的一句“tak ada perasaan”后流下了眼泪...

说没感觉是骗人的...内心的感觉是好多好多
都在内心的深处
我很爱你们...每一天你们都在给我鼓励

其实...我觉得我很对不起你们...
我不是一个好ketua...
我没让bravo拿到第一名
很多事情我都做不好...
发生很多事情...还好都有你们在我身边支持我
我才能走完这77天

我最要谢谢的人是安淋,芷茵还有那个一直陪着我的傻婆(noorsyazwani binti mohd zailani)

有你们...才有我这个整天笑嘻嘻的DIGI

我们说好的约定...不能忘记哦
28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