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九月 1

九月一...好消息

OH YEAH!!!
我在这假期追上了终极三国...^^
HAIZ...
有点生气!
那些人蛮衰下...
既然知道了结局就不要到处告诉人...
酱整套戏还会有人会要去追吗?!
保持一种神秘也好嘛...
算啦~~~
我依然非常支持终极三国!
大乔出来了...
她太有型了@.@



第二次OH YEAH!
开学咯...
这假期蛮无聊下zzzZZZ
闲到我...




第三次OH YEAH!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到PMR了!
好开心哦^^
考完...
我还能做什么???
玩咯!
我不玩会死X。X
哈哈哈XD
老妈...就这样说定了!
等我考到...你一定要做到答应我的事
否则...和你翻脸><
哈哈哈...开玩笑啦~~~
一言为定...

4 评论:

Adelin ♥ 说...

oh so lame~:P
你老妈答应你出国还是什么?
哇哈哈
我啊妈也答应了我一些东西XD

tunku abdul rahman XD

欣凌 说...

==出国?!不可能的咯...
就是答应我...我考到全A就有手提电脑!!!yor~~~一年前就说好了的...七个A就有手提电话...这是和老妈的约定...
至于老爸...我打算A钱....XD
哈哈哈...

你妈答应你什么?

==我不是啦~~~我现在是芒果不是东菇...

Adelin ♥ 说...

为什么不可能==+
哇..爽^^那么现在就开始努力咯!你de新电脑离你很近!哈哈哈
诶 你应该要求要一个desktop XD
比较没有laptop酱lag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我也打算跟我爸拿钱XD
一科A RM100?:P

我妈就答应我想要的所有东西XD
考到6A以上才有...TT

欣凌 说...

哈哈哈...
你的建议不错...
值得考虑换一换...

我跟爸A了钱要好好庆祝...
哇!想到都兴奋...

yor~~~
酱爽!答应所有东西...只需六A以上就有了!羡慕ING
哈哈哈...

一起为了丰厚的奖励而努力...
Alerluy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