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四, 九月 17

WOW...

好久没上来这里说些有的没的...也就是废话==今天上来这里一样是说些废话==
哈...前天的死人S又来难倒我了><好想不爽哦!但是不爽什么???不爽为什么科学酱难?当然不爽自己的脑咯...每个人的脑几乎一样...唯有我的脑感觉是废的==
读书的的东西,脑袋像死了...有的没的,脑袋就是很厉害想==
没办法...我不是读书的料...

昨天...数学考试没什么可怕!可是很惊险..还冒冷汗!数学试卷一有一题算错了TT试卷二我也算错..而且错到离谱那种!在交卷的前五分钟发现自己的错啦~赶快订正...呼~有惊无险!顺利地把答案改对了...感谢上帝^^

至于今天,没考啦!去学校闲ZZZ前面几节去PADANG晒太阳><什么国庆的...队伍好歪哦!我们几个在后面乱><后来移位到比较凉的地方看表演^^边看边乱...哈哈XD唱起歌也乱...哈哈XD最好笑是旭研的跌倒舞..笑死我XDDDDDDDD

我成功啦~~~我终于学会玩魔术方块!好有成就感^^谢啦,我的老师!接下来要学另一种的...我会认真学好XD

5 评论:

鬼灵预言师 说...

会玩了哟~~~
很厉害耶!!!
果然是名师出高徒...
哈哈哈XD

路过的...
拜拜~有缘再见...

欣凌 说...

谢谢你的教导...

Beverly 说...

喂,
笑够了吗?
够利给你炸到。。!!
酱好笑咩??
你..haiz
无言..
跌到舞,讨厌你。。


可是我真得很感谢你帮了我一件事情。。
谢谢,谢谢,谢谢..
在我措手不及的情况之下,
我想到了你,
所以就..
谢谢..
不讲谢谢,
那我讲nandri,thank you..
hahaha

Beverly 说...

喂,
笑够了吗?
够利给你炸到。。!!
酱好笑咩??
你..haiz
无言..
跌到舞,讨厌你。。


可是我真得很感谢你帮了我一件事情。。
谢谢,谢谢,谢谢..
在我措手不及的情况之下,
我想到了你,
所以就..
谢谢..
不讲谢谢,
那我讲nandri,thank you..
hahaha

Beverly 说...

喂,
笑够了吗?
够利给你炸到。。!!
酱好笑咩??
你..haiz
无言..
跌到舞,讨厌你。。


可是我真得很感谢你帮了我一件事情。。
谢谢,谢谢,谢谢..
在我措手不及的情况之下,
我想到了你,
所以就..
谢谢..
不讲谢谢,
那我讲nandri,thank you..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