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九月 5

时间是无情

哟哟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到了...

我已经开始读书了...==不过好像太迟才开始!

算!有开始好过没开始^^

刚刚看了某人的无名...我超爱她的XD她写了一篇文章是时间...

如果今天有个人突然问我

你觉得这世界上什么最无情

我会说:是时间

没有办法跟时间说 你别走

没有办法跟时间说 我想回去

没有办法跟时间说 可不可以不要忘记

没有办法跟时间说 你可以走快点吗

没有办法跟时间说等我一下好不好

没有办法跟时间说 可不可以让我停在这里...可不可以让我到那里......

还有 没有办法跟时间说 我不要我的时间

也没有办法跟时间说 我可不可以要别人的时间

没有办法 就是没有办法

说的很对!时间是最无情的...

哈哈哈...它无情我无理!

这次的预考...haiz><真是可以用有缘无分开形容!有两科就差点可以拿甲了...都怪自己的人格分裂==圈一套涂一套...做对了还去改!笨啦我~~~八科只有一科A...就是数学!其他科都算有进步...不错不错...也有些退步啦!继续加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