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九月 18

迷你少年军

haiz...前天在学校等小妹放学...ZZZZ等到要睡去!天天都酱等...好累哦!可是前天我看到了小学的KRS...哈哈XD迷你版的KRS!看到他们...我又来想念了><想念我的第二个家!要不是有它就不会有 A GUEI!要不是有它...我就不会长大懂事!要不是有它...我就不会有希望!要不是有它...我就不会有目标!KRS就是我的人生啊~~~

离开了它...让我没为了一个目标一直地奋斗!HAIZ...现在的KRS被一班懒惰的AHLI搞惨了!有没有搞错!什么叫PASUKAN?!跑步罢了嘛...那些AJK也不是一样跑了几年!要不是我离开...我一定要跑到我毕业!跑一下叫辛苦?!以前的SENIOR也不是跑完了!你们现在酱年轻...有的是力气!我真的是很伤心...我希望KRS能嬴过其他团体!现在连自己都嬴不了!不能酱懒啦...不要只爱玩!其他的AJK不要气馁了...一定要加油!我支持你们...我看好的WAKIL,你也不要放弃...用你的努力感动他们!用你的认真让他们敬佩...

我一直是KRS的AHLI也是忠实粉丝^^

3 评论:

小言 说...

=.=+
不错嘛…
离开KRS后还酱忠心…哈哈
加油啦~!

欣凌 说...

谢啦^^
我酱爱KRS哪舍得!
哈哈...看到KRS酱也是会伤心难过的><

吸血鬼 说...

KRS~
我曾经也是KRS的两个礼拜的一小份子咧~
KRS很好玩~
有什么pesta跟他们最颠的了~
KRS很爽~!!!
相信你的朋友们吧!!!
他们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