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十二月 12

什么!!!虾???

说真的...我一向来不是那么喜欢说粗鲁的话...可是给我遇见欠打的人...佛都有火!
顶咯!^#$%$&#$@#%$^#$@!%%$^&%^##@%#$
不说她了...

说好要上云顶...还和vicent拿了假期!突然说没有叻...很想大喊大哭...我看不到小东了啦TT
什么都准备好才去做工....还打算昨晚做到11点就回...怎知==haiz....

因为没去云顶了...就做到两点多才回...很好笑又奇怪的四个人XD哈哈...
那个爱到死的vicent载我...白猪...还有志豪(他名应该是酱写)回家!载我回先的...突然欠打的人打电话来找我@.@哈哈...我们就玩她咯!哈哈...白猪骗她说我睡了..然后志豪说不要烦我们在做东西==(够力...说麦这些东西)哈哈...那个电话还没挂掉...那个白猪在说她坏话!笑死我...哈哈我快快挂掉!

奇怪的四个人就这样...车停在我家不远的地方...然后聊起天!不知所谓(在做工那里最流行的一句话)...凌晨两点多...不回家睡觉!竟然在路旁聊天==

我很喜欢这样...一班朋友在聊天!有说有笑的...四个当中我最小...我当然是听人讲话那个咯!那个vicent...看他平时酱爱...怎知有酱多大道理说!他烂仔一个来得...书没读多...不喝酒但是抽烟!他的堂哥还是老大来得...志豪听到不知几爽!志豪很喜欢听vicent讲话!

三点多才回家睡觉....

一天就这样过了!还是很伤心没去云顶TT....老妈说没关系下次再和朋友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