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十二月 4

zzzZZZ

昨天...我开始学吉他叻^^我也买了我人生第一支吉他...我连名都取了==我叫它黑宝...其实本来想叫黑色宝贝...太长了啦...就叫黑宝了!凡是我的东西都会有名字的...我的吉他肯定不例外...我还打算帮它做报生纸XD哈哈...它才刚出生!今年一岁....

昨天去学吉他...我手指好痛><...这是难免的啦!我就忍忍罗....老师昨天弹了三首歌...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老师的音乐和歌声...脑子就会出现很多画面!跟随音乐...我的心情会很开心...哈哈XD希望自己可以快快学完...然后可以随意弹出我喜欢的音乐...



oh my god....昨天WTC CAFE终于开张叻...生意也很好!忙的我们乱7 8遭!戴帽子做工...头快热爆!做完工差不多十二点多...回到去想说冲凉要睡了...怎知有人有心事....还打电话来!结果我要听完她的心事才能睡zzzZZZ

今早起床就练习吉他过后就去朋友店买东西....晚上还要做工!累死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