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十二月 13

超劲

我果然长大了!哈哈...
做工做到差不多天亮!
感觉上自己已经21岁了....没有爸妈的约束
哈哈XD

人家做工做到累到死...
我越做越精神

昨天星期六....当然是很多人咯!
那些顾客两点多还没要走的意思==我想说死定啦!
vicent叫我和白猪进BAR休息下...
我们两个哪有休息...在玩XD哈哈

我们两个在BAR里面叫AHS教我们做水...
我很喜欢喝LLB...LLB味道很特别
有一点酒精....又有lemon味道
超好喝啦:-)

过后老板被人强迫喝酒...老板不要喝
结果逃到BAR来...
我和白猪就做水给老板喝...

第一杯花茶是白猪做的...够力难喝
第二杯是我做...不用说当然比之前那杯好
vicent还说不错...哈哈

第三杯我和白猪一起...
这杯可以说是喝死人....
难喝!!!
我们几个就在BAR这样玩玩下

玩到三点多...
人也开始少了...就开始收拾了
一收就收到四点酱....
哇老!四点了....
我们都还没回家.....
我们去吃东西==

本来是老板请客的....老板还叫我和白猪坐他的摩托去
==白猪吓倒跑掉
那些客人就是不放过老板
结果就只有我...白猪...vicent...志豪...ahs

前天有四个傻瓜放了工不回家....在路旁聊天
今天早上有五个白痴XD哈哈
也是放了工不回家...
去mamak档吃东西...还有聊天

一聊 聊到天要亮了咯
五点半才回家睡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