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一, 十二月 28

好久不见

自从做工了就很少上网了。天天就是做工睡觉,睡觉做工。日子很快就过去,不久,就要开学了。上个星期四,早早起身就去学校拿成绩。在自己的预算中,会拿到4个a没想到自己,拿到6a。成绩还不错啦,还过意的去。自己还满意




拿了成绩过后,就回家冲凉,然后就去干妈的家。去她家化妆。她姐姐还帮我洗卖脸才化妆。哈哈




差不多五点多,我们就去做啦!全部都化到很漂亮。自己相比之下,好丑哦!




从小到大,最颠的圣诞节是在2009!哈哈。和一班做工朋友,还有顾客一起倒数!我们喷雪花和彩带。认识也喷不认识也喷!喷到乱七八糟...大家玩得好开心哦。



老板比我们还要会玩!追着我来喷。追到去马路!哈哈哈



那个诗琪和美淇也是追我到马路去。玩到够力颠!可是收拾的时候就辛苦我们了!



31/12也有倒数!也会一样疯狂!所以有在rawang谁31/12没节目....可以一起来倒数!老板说到时候会封掉马路给我们玩!哈哈!诗琪和美淇,你们要小心啦!哈哈



星期六。被约了出去聚会。可是约的人没出现==因为生病咯!那个旭妍也是生病==就只有四个人。我迟到了><去到那里,他们吃饱了。死人oldtown停电==热到死!等了差不多半小时,我的nasi lemak and orange juice都没有好!chua就说我的鸡他们还捉不到!然后那个橙还在树上还没摘下来!吃饱后我们去走走下......有chua的地方一定会有笑话的!不过蛮鱼下的啦!还是不要在这里说。



四个人商量说要找天下坡。就说好今天,怎知真的今天下坡玩。可是少了傻婆,少了子莹,少了旭妍!真是失望。可是多了我妹妹==


我们五个废到==在火车上好像小孩子将。讲起来都很鱼!我们去到金河先去high!去唱k...我们还组了团叫便秘二人组!哈哈笑死人!哦~~~~~~~~~~~~~~~~~~~~~~~~~~~~~~~~走之前,我们用力地喊!真是厉害。k房快爆炸那种!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啦!毛毛好可怜...被我们弄得好好笑!XD...春姑!!!这是肥蔡讲的!哈哈

就这样...五个38拍了蛮久的大头贴^^

过后走走下就回了...在火车上!我们遇到毛流感!哈哈...是毛毛传染的...恐怖咯毛毛!

这是大头贴的住址>>>去看看下吧^^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album.php?aid=2024407&id=1391919470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