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四, 一月 14

简单的话

哈哈....昨天没读书...在家玩电脑><
好不乖哦
昨天和很久没聊天的朋友聊天...
聊聊下...我说了一句...看开点咯!
他说我怎么还是那句
我想想下...的确...几年啦!
我还是一直用这句话!
没想到这句话普通到不能再普通...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这句话闲了吧==
没办法...我昨天想想了这句话...
这句话虽然普通但是也是一句可以安慰人的话
假如人真的不看开...会做出很多恐怖事!
我就是这样...天天都看开点啦!
眼睛有问题去了<.>哇哈哈



世界上有很多不快乐的事...雨过天晴听过吗?不是每天都是雨天的...虽然自己不能控制天气...起码我们可以等到雨过天晴^^下雨时,就看开点啦!找点事做...让自己在不愉快的时候...不是看着难过...是在等接下来的日子更好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