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一月 31

最近的狗是怎么了拉???

前天==和以前一样,五点去做工!去到那里,看到死猴子,就被他叫狗啦!==一个星期没见到她,看到她,本来很开心!被她那么一叫...很zadao==



更zadao的东西被我们全部wtc员工看到!我们看到两只狗光天化日下在路旁做xxx==zadao咯!废到,还要发出一些难听的声音==我和白猪笑到很尴尬一下!那个死猴子平时都在说我狗了啦!这次,看到两只狗在做,她在那里说“欣凌,不要酱啦!在大庭广众下做”==我无言去...然后一直讲讲讲!全部在一旁笑!我自己也在那里笑到很兴奋!啊哈哈



昨天,早上要去学校。没办法,死都要爬起来!因为要去colourguard...为了将来好!现在是要付出的拉!早上就差点要被说不吓死><过马路差点被车撞!!!我可不想真的看到“说不在说不身上”......过后就去跑步练习咯!我们是最老的新生!哈哈...说不讲的!到了十点酱...我们才去padang挥旗!wow...很yeng叻!可是很累下...我晚上还要做工!肯定会痛死我手... 我们当天一直被叫新的,新的,新的==我们几个新组名了咯!XD组...哈哈!不错下...是个笑脸的符号!我还发明新词语...上中下中!用自己的想象力就想一下是什么字??哈哈... 我们XD遇到够力上中下中的人...顶不顺!算啦,我们继续努力学好挥旗就行了啦!别让他人看下被他人上中下中!!!

那个chua好像迷上了酱...人家要收旗了...还不要收!!!还说要带回家==哈哈说真的...当我们挥起来整齐很美又yeng的咯!

我回到去小睡一下就去做工...晚上做工的时候那个白猪无端端叫...然后叫我看!==zadao又是狗在做!哇!最近的狗很激情......天天都很忙!够力咯~~~而且都有第三者的...haiz...真是不雅观

昨晚放工又去喝茶==全身都很累了得...以为去一下就会的...怎知?哪个vincent的话够力多!讲保险九讲不停...还要讲到去那很奇怪的数学==害我四点多回到家

今天,一点起床!一起床就去报名补习...够力~~~哈哈

我要学跳舞阿~~~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