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一月 6

halo^^第一次见面

各位老师们...好啊!


哈哈...开学第三天了,是第一次进班上课!


我觉得自己太坏了...第一次见面...老师就被我取了外号==


physics老师的笑声好可爱哦...她怎么笑到像圣诞老人..."hahaha...呵呵呵"


sejarah老师的名字给我听到去沙爹==哈哈


这个老师一进班就气喘><真的有酱累咩??


沙爹可是厉害za人!不错不错...我看上历史我不会要去找周公了XD


还以为中三生活结束了...突然间杀出一个jalur gemilang==(老师的外号〕


我很不喜欢叻!上她的科还要看她的心情...她心情好..我们就好!

她心情不好...我们的手就会不好><

我觉得级任老师应该是不好惹的!上她的科要小心啊!!!她教英文叻

看样子...应该会教到不错!看样子啦==

华语老师很幽默嘛...我喜欢!哈哈

明天又是上课的一天...期待老师们的教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