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一, 一月 4

算是有缘的遇见吗???

今天开学咯!

真是一个字能形容>>>闲!

昨天是表姐结婚大日子!大舅母哭哦...真是会的啦!唯一一个女儿嫁了!哈哈...假如是我呢?!我猜我妈妈也会像大舅母那样躲起来...不过不是哭!是偷笑...==哈哈!我妈妈常说我这大番薯一定没人要==所以我嫁了她会开怀大笑吧!哇哈哈...

表姐结婚...我穿的很什么咯==露背又露肩...

有几个人说我很美叻^^哈哈我傻去!那个人眼光很差咯!

昨晚回到家很夜...什么都还没准备开学><回到家就随便收拾就去睡zzzZZZ所以今天在礼堂很想睡!那个死干妈就好咯!在班上睡到猪酱!哈哈...

放学后就去拿我的薪水!啊哈哈...开心咯!这12月的假期我赚了不少!哈哈...

"在去WTC的路上,我遇到了他,在MC。我看见他不知道有什么反应,我有几天没见到他了!只是随便hello然后就走!和诗琪走到电话店又遇到他...我们没有说话!去到了WTC我们又遇见...我们也一样没讲话!

在去年的圣诞节我做了选择...在去年的最后一天...我也坦白说清楚!我太笨了...一开始就错了!在我离开时,我看了你一眼!我们对望几秒..我却想对你说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