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二月 7

道理

haiz...某人阿!看到我就跟我说大道理!不过,有些话...我也觉得很有道理!特别是这句...在面对不同人...就会有不同的自己!
人一定要会保护自己...一个人对不起你...你不要想任何手段去对付她!最大的报仇就是让他惭愧...让他看见你活在自己的世界比他的世界好很多倍...不是你能影响我的生活...要让伤害你的人后悔自己曾对你的伤害!
我觉得很对!

最近,感到很懊恼...就来考试拉!我什么都不会...很讨厌自己的无脑!可是那个人又告诉我...学习是一种过程...每个人都会经过的...学不会不要一直强逼...因为有一天...自己会学会的
一直学不会是因为自己还没到那个时机去学它....自己的思想还不能去理解它...人的思想是会成熟的...时机到了!你就会的拉~~~
我给自己的思想继续成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