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二月 2

二月了啦TT

看!二月就这样来了...几快下!haiz...说要学跳舞已经拖了好几个月==欠打的东西(那个东西是我自己==)要筹够人数有酱难咩??再拖下去就三月咯...感谢白猪给我一丝希望!又帮我找了姐姐一起...也谢谢姐姐^^两边都跳!哈哈...希望还有希望!我真的等不及要跳了啦~~~



明天开始补习了咯!很久没有这种感觉...补习的感觉^^哈哈



今天,我有点傻去@.@死命对旭研还有心怡眨眼睛!哈哈...旭研说不要对她放电啦!我没放电咯...我是在弄她!我脑子一直有个样子...是女的...很青春阳光...也是眨眼睛的!(好像是漫画==)aiyo....我真的有问题了!明天不要再癫了....明天我要玩忧郁XD...我忧郁应该会很酷吧!哈哈...看来我真的很有问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