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二月 13

倒数新年&情人节

哇老!我觉得今年的新年假期很短了....好像很不够
我的行程full咯!从今天早上就开始忙了==今早的十二点多还在做工....五点才回到家...回家倒头大睡啊!!!睡到十一点...起床准备就出去wtc cafe吃东西!老板请吃...我白猪美淇在那里吃啦!然后玩牌啦!又玩pool...哈哈!第一次未满18就玩!!!哈哈....有遗传到爸爸的基因....一下子就会玩了!
一下子就到六点咯!回家咯...我还有东西没收拾好==现在回到家都没时间收拾...干脆不收!上网==哈哈
等下要去冲凉....过后拿红包^^吃团圆饭!在过后就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除夕夜和朋友一起过!要去uncle家BBQ!哈哈....做工朋友都有去....我们去玩咯!感受新年的气氛...不知道要在家倒数还是和朋友倒数><...
倒数新年和情人节....

aiyo....明天又是full...早上和姐姐去拜年...过后回到家就要收拾回外婆家==haiz...不知道几时才回家...回家后又要上云顶...过后又要去很多人家拜年....哇!真的是满到....我看没时间读书咯!
死定拉...我的成绩><
明天的情人节>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情人节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