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二月 7

我没那么可怕

很zadao....
我有那么可怕吗???
这么那么多人怕我???
最好笑得是....大过我的人也怕我
要跟我讲话也怕帕
要约我出去玩...不敢问我==zadao
我会吃人咩??


新年衣买了几件....留几件去阿姨店买XD


昨天的时间有点问题==
过到够力慢
一天有24小时...我昨天好像过了48小时
跟那个傻婆瑶走街....自己真的视神经婆了
我挺无聊的
跟傻婆在那里说我们gang最什么什么...
最美拉....最激动拉...最成熟拉...最好人拉...最....
还有很多很多....
连呆闷班的也说...

感觉上我们走了很久....才看时间

才过一下子罢了==



坐火车回去...很累咯!

不想做工的...可是告诉白猪有去做工

不能放他飞机...只好去做咯



做工时间也过得很慢咯!

我买了一个戒指....很美下

白猪看到羡慕....他说也要买...

我说下次帮他买

他说下次我们买情侣的咯

我就说好咯!

哈哈....白痴到我们!要买情侣戒指....给人看到以为我们是xxx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