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十二月 15

哈哈哈XD

之前几天的training...今天我正式做固定的cashier...我妹妹帮忙我...我超怕的...万一不见钱我就要扣薪水...这就是坏处,我不想做cashier的原因...好处就是我的薪水会另加五十令吉...我妹就加二十多令吉...

昨天我那架机少了五十多...可是没扣薪水...今天开始...少一分钱就要扣我薪水...我怕怕的...早上很小心的算钱然后check in...今天找钱都算很多次...

晚上a ben说要check out时...我有点紧张@.@...结果算出来...松了口气...没少钱^^

哈哈...希望接下来的几天也顺利点...


今天...我们校服帮派的师父一直被人欺负...包括我在内欺负师父...哈哈...师父一直给我gu ji...然后给我吓...给我叫seafood seafood....今天我还学anita说:"welcome 2 bb kim wah...selamat datang 2 bb kim wah...mau cari leng lui tekan 1...mau cari seafood tekan 2 2 2 2 2 2"蚯蚓问我为什么要tekan2...因为dua被我读成tua...师父是老人家...哈哈...

今天....那个印度仔问我要不要看师父跳舞...我说要...他就跑去弄师父...师父吓一跳...做了一些怪怪又好笑的动作...然后我就问那印度仔这就是她的舞蹈?他就说是吖...就一直学他刚刚的动作...笑死我...还跑去门口那里说mari mari然后做那个动作...哇咔咔...笑到我嘴巴很酸...


明天放假一天...本来说要去双威玩水...可是妈妈不舒服不去玩水了...去云顶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