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十二月 15

第三次

今天上云顶...是今年的第三次...oh my god~~~

所以今天玩得蛮闲的...可是我妹和表妹好像不闲...每次去都充满期待...不去在家很不给面子...我只好带着去兜风的心情上云顶...

最近常下雨...所以在indoor玩...更闲...全部都是小孩子玩的...我和弟还有“姐”只好自己去玩...玩过山车,碰碰车...看4d motion master...还有我弟陪我一起去玩flying coaster...

玩下拍下照...时间就四点多了...我们赶着下山...因为弟妹有补习...表妹也要回家了...

回到家...小的冲好凉后,就送她们去补习...然后我们和阿姨去吃饭...吃海鲜^^很久没吃了...

今天妈跟我们说...明年我,我大妹,还有我弟...我们三个人都要大考...明年不带我们出去玩了...乘那个时候就和爸爸两个人去二人世界...yer~~~我们全部很不甘愿哦...

然后妈妈就说:"假如你们考得好,就带你们去香港玩!"yeahpie~~~我妹突然杀出一句:"还好颍颍(我小妹)没有份,不然我们肯定不能去玩"....我和我弟很赞成...哈哈XD我小妹就说:"是啦!我很笨的..."她跟妈要求ejaan对完就去旅行...我妈说那里可能...哈哈...我妹真是厉害...ejaan对完就去旅行...酱我们每个星期都去旅行咯...






2 评论:

Zi Ying 说...

哟~可以去香港!!
你一定可以去的啦!
你跟你“姐”真的很像啦=.=

欣凌 说...

不一定啦...我们三个要考得好才能...><
会咩?我觉得不是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