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四, 十二月 9

最近...

好久好久没上网了...一上网就看到一些惊人的照片...oh my lady gaga...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因为要接近开学的日子...所以月尾不能拿假期了...这个星期是最后一次可以拿假期...那么刚好政颢问到要不要去双威...妈妈也赞成...所以前天就和政颢他们去了双威玩^^

早上七点半在火车站集合...够力早...我做工都没那么早...可是我没准时到...我迟到了...

坐了够力久的火车...一开始,大家都还不是很熟...男生我都认识...女生都不认识...可是玩了一轮后,就熟了咯...哈哈XD最后还组了一个团...叫“阻街团”...因为我们从早上阻街阻到晚上...哈哈

大概十点多...我们就到了双威...然后我们往溜冰场出发^^很早的关系...溜冰场不是很多人...对我这些初学者来说是好事啊!哈哈...

穿好溜冰鞋戴好手套...就很小心地走进溜冰场...怕跌倒...

还好有很多师傅教我...我才很快上“脚”...会溜冰了...可是有时候很不稳...还是要人扶着...就因为扶着...结果被拍到握手的照片==ishhh...

本来我是没跌倒过的...那个很坏的振荣跑来推我==我被他的轻轻一推...重心不稳就跌倒了...接下来也跌了几次...最厉害的一次是和政颢一起溜的时候,我们两个都不稳...结果跌坐了...我的屁股好痛哦><

差不多一点多...人开始多了...不好玩了...我们溜到两点就走人...就去找东西吃...我们在溜冰场为了拍照阻街了很多次...轮到找东西吃的时候,也是到处阻街...在店面前站好久然后走人去别间...

结果找到很贵的东西吃==吃sushi...吃饱后说要去吃雪糕...然后走走下跑去打机场了...玩了下才去...

去到那里...看到价钱很够力贵...我们全部站在那里看==政康就说:"你们在等什么?等到跌价才去买?"哈哈...这句话很好笑...我们一大班真的站在那里好久...到最后才走...找便宜的地方喝下午茶...结果找了很久都找不到...还是一样到处阻街

最后我们找到很便宜的珍珠奶茶...买了坐下来喝...那个政康够力恶心...只喝cappuccino不吃珍珠...他不小心吸到珍珠然后把珍珠吐回进去>

过后走了一下我们就回家了...这时候我们阻街团成立了...开始一连串的阻街...哈哈...也开始“讲故”我快笑到没力...什么东西都给我们想得出...

有史以来最迟回家的一次...九点多才到家...结果中妈妈骂==haiz...


玩了一天回去做工好累噢...死人a ben整天不让我们聊天...闲到死...今天还把我调去cashier做...我不喜欢...yer~~~

快点开学吖~~~快点结束工作的日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