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十二月 3

海绵宝宝??!!

今天是第三天做工...今天超级够力累...有两个人没来做工...haiz...

早上和函洁弄个抹地水就弄很久了...过后帮忙洁抹地也弄很久...她弟弟一直gak gak jiao jiao...一直弄我==害我工作效率慢了...

过后很无聊...很够力无聊...就和洁的弟弟玩吖...聊天吖...给他发现我的死穴...gu ji我!!!ishhh...然后有人把我们全部分开了...不能再玩了...我跑去门口站...背向门口...

突然...感觉后面有人...就转后...啊!!!吓死我...毛毛和旭妍站在门口...被她们一吓...魂都跑了...我被吓的时候被a neh小他们看到在那里笑==''

接下来的时间...旭妍和毛毛陪我聊天^^时间过得好快...也没那么闷...嘻嘻嘻...

我们从门口聊到里面...然后再聊到后面...哈哈...谢谢她们两个来探班...让我没那么无聊

过后去吃午餐回来后...那班pancaragam的也来乱...没买东西...跟我哈拉几句就走了...

下午的时候比较忙...要整理衣服...洁的弟弟帮忙我...也是来害我><他拿衣架去打男顾客的屁股...第一次,那男顾客没反应...他再打多第二次...那男顾客转头...洁的弟弟就指向我说是我打==''冤枉啊~~~那男顾客真的信...就对我说:"jangan lah!"ishhh...我很鱼吖...

整理好衣服...我就找别的事做...等吃饭时间到...洁的弟弟就拿我的电话去玩...oh my lady gaga...他一直看我电话里的照片...然后拿给印度仔看==''我就跟他要回电话...他就跑...结果我们在玩追追...追上楼追下楼...

最后吃饭时间到了...他才还给我...我,我妹,洁,洁的弟弟一起去吃饭...

吃饱又工作...整理书包...和洁一起整理...洁的弟弟拿了我的电话坐在另一边玩...这次很乖...没玩我了^^

可是洁==作弄我...一直骗我...一下把胶子藏了起来,问我在哪里,害我一直找...一下就一直在那里笑我,我问什么事?她说叫我去厕所看我脸!我以为我脸肮脏,就去厕所看下!结果是她骗我。我脸根本没什么东西...过后有一个书包有海绵宝宝的图案...她一直在那里笑...和chui ying一直笑...我问她什么事那么好笑...她说我样子很像海绵宝宝>

今天我去这样玩下做下笑下过了一天...

各位明天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