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六月 11

咱们进步了~~~

ohyeah~~~我的baby们❤做到了=)为她们感到开心...

今天一起身...全身很重...头也重...有种感觉...病先生会到访><很怕...我要保持良好状况吖!!!

很累...真的累...但是...还是得去练习...我要陪我的baby们一起奋斗到最后...

今天韦颖又没来...说真的韦颖没来...我感觉很不自在><没个leader...很没有安全感...就好像没个依靠...自己还要当leader...很怕咯!说是狮子座的领导能力强...但我好像是麻麻地咯...我还是做那个协助leader的还差不多...

静婷一直叫我表压力...==我没在压力啦...我很轻松的咯...我压力的话...你们就惨咯!你们会更压力...我的脸被嗮到黑炭将==旭妍就一直说我干嘛一副不屑的样子==我是脸黑...不是脸黑黑==要分清楚...回到家妈妈也是一样问我“做么你?一回来脸黑黑?很累啊?”obit==是脸黑...不是脸黑黑

过后看到我黑到将顶不顺...开始唠叨我了...walao!!!我累了一整天...回到家想说清静...怎知还要被唠叨...搞到我发脾气><每次都酱的咯...回到家还要被唠叨黑到很难看...黑到很肮张...一大堆很不满意我的话==真不明白...我的家人就是那么喜欢批评我吗???我去比赛不是要给我支持吗???怎么是唠叨一大堆==很烦咯...有种想哭的感觉...感觉自己的努力不被家人认同...还好阿麼的关心慰问我...了解我的情况...

我在吃饭时也和阿麼聊聊天...阿麼也有很多心事...一次过说出来...好像比较舒服了...haiz...我的弟弟也不错啦...也会慰问我...就只有爸爸妈妈整天不满意这...不满意那==烦死了...

两个星期的练习....今天没有被投诉那么多...明显的...大家都进步很多了...安妮变得空了XD永顺也没有那么糟糕了...旭妍还是不相信自己做的到...我说他做到可以...haiz...始终不信==佩仪也没什么问题...凯儿有时候好有时候好像不好...还有bubu也进步很多啦...跟咱们的小哆可以fight了XD哈哈...

我很满意今天的练习=)baby们❤真的进步了...就如之前曾说的...没有退步就没有进步...因为之前的退步所以有现在的进步...也不会像今天酱得到大家的认同...CG也是做到的!=)

没有输就没有赢...现在的我或许是输的...但我们要用输换取胜利...gambateh...^,^

1 评论:

fengshuicentral 说...

相信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