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六月 18

我们是第一名!!!

昨天去巴生彩排...有点紧张咯...因为还有一天时间练习罢了...很多都看起来有点紧张...今年大家都期望很高!想拿冠军的冲动!

我们在那里有看到其他学校band彩排...看到其他学校更加紧张...有些好像收收麦麦...有些放水放到够力...全部都心机重...除了我们学校...全部show完出来==其实我蛮欣赏我校band的精神与态度...珍惜每一秒努力练习...虽然我们学校不是什么有钱学校也不是什么出名学校...但却一直有着一种精神...让我有点敬佩...puan chong也是个好老师...练习时,有时候练习时间,老师和我们一起待在草场...老师的精神一直与我们同在...照顾我们...都为了我们好!我喜欢老师哦...好谢谢老师哦...

这几个星期的练习真的很辛苦...也很难过...我们经历很多挫折...很多问题...我们努力的解决...勇敢地面对..我们不放弃...最后我们真的成功了...比赛完的那一刻...支持者的掌声!欢呼声...我的汗在流着...心跳澎湃着...呼吸急促着...泪也流着...那一刻多么的感动...我以为我能控制住我的情绪...但我做不到...那种辛苦到最后一秒的感觉真的很感动...很开心...就算没拿到冠军也无所谓了...因为我们已经赢了...就像婉玲说的...不用比赛我们已经赢了!哈哈

这次比赛我们cg被赞做的很美...我也不知道是否真的...要等到明天看了电视才知道...但我们cg一直在进步也是多亏很多人的帮忙...韦颖的带领...adrian的帮忙...还有其他band member的支持...我们才能一直进步...说明了一个团体合作的重要...我们cg也变了...wui so很多==原因是我...变很吵><昨天坐巴士去巴生够力吵...只有我们CG的声音...回的时候大家都累了...睡着了...今天去比赛的时候...全部好像怪怪的...看起来都很紧张...但是还是很吵...在巴士唱歌?!从学校唱到klang...厉害...前面的人还是一样可以睡觉...毛毛也是一样睡到够力熟...整个睡美鸟!!!XD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CG紧张是因为在意这比赛...大家都在比赛中尽全力...虽然说有些不完美...但已经足够了...已经超乎我们想象了...我们成功夺冠了!第一次为校争光...

现在想起司仪宣布seri garing是冠军时,我心里的兴奋又再次出现...想起那时候全部人还很有纪律不动...只是心里在兴奋...但出到去全部满脸都是泪...抱在一起...兴奋呐喊着segar boleh...cg们都开心到乱了...很多都哭了...哈哈XD想起都觉得好笑...回去的路上大家还是在兴奋咯...但身体其实很累...不久全都睡了...但是==我睡到不是很有安全感...随时有人会袭击我==有点恐怖...我真的是得罪人多>

这些日子和CG一起...我真的有开心到...看着个个进步...大家玩笑的日子...现在比赛完了...我舍不得...真的很舍不得...想念你们...假如明年你们还在cg我一定要回去找你们...哈哈XD其他F5说好了要一起回去哦...回去乱哈哈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