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六月 10

CG的bubu生日^.^

hey hey~~~今天帮bu妹庆祝生日...

昨天我们练完习就去看丝袜看衣服...又再次一大班人...但比上次少了些...本来是等巴士...等等下...变去走路...走路也蛮好玩的...一开始我走在最前面...不知道为什么==越走越后面...我就说“我本来走最前面的叻...走走下走到将后面”...在这时候永顺先生说了句很不该说的话“因为你脚短咯!”==什么东西...每次说到那么准的话...我就知道自己脚短...他还要说出来><

走在后面比较好玩...几个38婆...在后面边走边数beat==zadao...好像小孩子将还玩到很开心...那个小哆和bubu也很好笑的咯...人家讲什么她们就笑什么...那个毛儿更死==在走路之前说好不要讲笑话...结果边走边笑我==什么东西!!!

边走边笑已经很累了...还要顶嘴哦><更累...我真的斗不过bubu...投降...那个小哆最近很可爱的咯...我好像怪兽将...我跟她说话...她不应我的咯...只会在那里笑笑笑==不知道什么好笑...搞到我在跟空气说话...

边看衣服边讲笑话...顺便聊聊bubu的生日...哇老!给她顶嘴顶到死死...乘她生日玩玩她!哈哈...买个西瓜公仔送她...让她种瓜...特地选个大大袋子装她的小小礼物...还选用最幼稚的礼物纸!最好笑就是放了一大堆的报纸进去...好像垃圾袋将...哈哈XD第一次帮人庆祝生日是在玩人家...可是拿着那袋礼物让我和永顺给人笑就有==玩人玩自己...那个永顺放的垃圾也好笑...韦颖更好笑XD今天被弄到很累是因为韦颖死命搞笑!!!我在吃饭...她一直在我旁边说话...我去到那里跟到哪里==我吃到快喷饭了...

总于...韦颖回家了..剩下的几个聊起天...说比赛练习的事...我和毛毛说到很有经验将哈哈...希望我们能顺利度过下个星期一...加油!!!gambate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