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六月 25

游行去~~~

昨天算是练了半天...因为今天在金河有游行...第一次参与这类活动==

昨天练得东西...说真的今天都没用上...因为场地问题...搞得我们cg乱七八糟...我们还得随机应变...我们都觉得很丢脸...因为真的很乱七八糟==一点都不像冠军会做出来的东西...

同样的...头发装扮是要的咯...这次不是豹纹妆了...而是蝴蝶妆^.^我蛮满意今天的蝴蝶妆...哈哈...毛的不再是被人打或是黑眼圈太深了...好看多了...可是头发好像被人喷漆酱...欠大耳窿很多钱...哈哈...韦颖的头发就好像在放烟花酱....最帅就是sobu的头发啦...紫蓝色的叻...

今天的活动让我感觉到很不好意思...在大庭广众...穿上很好笑的衣服...脸上还有夸张的妆...搞到很多人都抓我们来拍照...今天不知道上镜多少次...每次都要摆张笑脸...哈哈...有点明星的feel...只差没人叫我们签名...最好笑是...我们无端端做了代言人?!很搞笑...韦颖sobu n adrian被抓去做实验....哈哈哈...我们5位CG不只要耍旗...还要代言眼线笔...发觉到CG都是多才多艺...尤其是我们的boss"adrian"....

经过多次...我觉得我大胆了...被化到怎样都好...穿到怎样都好...我都可以到处去走了...我开始习惯另一种造型了...哈哈XD这次的比赛让我牺牲很多...什么都尝试...感觉也蛮好玩的...不一样的尝试...

下个星期一...要要回去草场....erm...不知道怎样形容那感觉...有点开心但又有点担心...担心自己的成绩会退步...这次的考试都很不错...但对我来说不是好事...进步的几率好像很小...退步的几率就很大...我不希望因为练习成了我退步的原因而被父母罗唆...haiz...

愿一切可以快点结束...让我专心于学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