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三月 24

我们离开一个星期了...回忆...

我对面的好邻居^.^我们超有缘的...从上巴士到同房...有缘到爆XDD

芷茵& me & anis


pertandingan masak的拍档

我们拿第二名^.^ yeah yeah...

ketua-ketua bravo...

me & anis


矮到高...嘻嘻...我不是最矮...

最丰富的一次晚餐...

BP3 = 傻婆XDD

我们自己搭的小屋...

寿星婆变老太婆XDD

我们三个总是那么猥亵...

yeah~~~

又是3个猥亵婆XDD

coka cola(me & onn lin)

我和我的buddy (syaz)

syaz&wani&me&awin&sue

我最爱的咏恩^.^

ketua wirawati很可爱咯=)

3号房的房友就是那么乱七八糟XD哈哈

sweet's bufday

me & sweet

多谢每次主动打扫的人...我们的房才会干净


我们的最后一天...难忘

5个疯狂人...


awin's bufday

生病了还被拉去拍照><我的惨样

阿里山的姑娘 & 阿lok

超严肃的我们

阳光帮^.^

羡慕安淋那么美XDD

心机重!!!穿很高的高跟鞋...所以高过我!!!

抢镜头ing

我的姐妹们

我和我的傻婆^.^

美女 vs 丑女

1 malaysia...

四个傻婆望天空...

我的脚抢镜成功^.^yeah

超可爱的老师*^.^*

大头 & 长头

被四个傻婆抱去拍照XD

最后一次表演 >山地舞<

me & onn lin

onn lin & sweet & me

超贪吃的安淋XD

大地震?!

真枪哦!!!

好朋友^.^

我们胜利逮捕两个坏蛋XDD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