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三月 30

sunway疯狂游~~~

28.3.2012
咱们去了sunway lagoon玩!
这是我第一次玩得那么癫...那么兴奋...那么值得!

七点就起床了...
八点半约好在火车站见...
可是都迟到了..
结果我们九点多才上到火车
去到kl sentral发生了好笑的事情...
miss了一趟火车
本来约好十点在sunway
结果...十二点多才到><
我们全部geramji...
结论是...整个早上在火车站游玩!哈哈

午餐也没吃...
买了票就进去玩了
wow~~~天气很好!天气阴阴的...我们都不用搽防晒^.^嘻嘻

换好衣服...我们开始玩咯!
我们一来就玩海盗船!!!超刺激...还玩了两轮...
要去玩水之前还玩了一轮...总共玩了三轮海盗船!(我只玩两轮而已...我玩到太多刺激的...玩到头晕了@.@)
这一天...来玩的人不多...我们都没什么排队...很多东西都玩了几轮...
我们还比赛tim...
现在想起都觉得画面很好笑...
9个人...一直在玩...重复玩了很多次...好像整个sunway lagoon是我们的

我们9个人在水里面玩...超癫的...
ah bank一直被脱裤子...
我们女生一直被泼水...
那个傻婆还一直压我头进水><
我们还跟着音乐在水里面跳舞...超好笑的XDD
我们也跟外国人一起跳舞...

六点多...我们已经玩完了所有东西!超棒的!
我们就去冲凉啦...
冲好凉...大家的肚子在叫了...
去吃KFC

回到rawang...已经十点半了!
第一次...玩到那么夜回家...
爸爸妈妈竟然没骂...哈哈

回到家...我,芷茵还有nikki一边收拾一边聊...
我们聊到很兴奋XDD
结果十二点多...我们才睡...

这一天...很累...很开心...很难忘...
不知道几时...我们再一次玩在一起...
下一次...我们selangor的收拾背包上怡保吧!哈哈
我们去大吃大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