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三月 30

不变的命运

又再一次...
我要开始新的生活

又再一次...
我要一个人开始

这一次...
不知道会有什么变化...

我原以为很长的假期...
现在变成剩下一个星期啦!!!
好突然!

四月十号开课...
很鬼早开课咯!
毕业更早!
十二月就考试了...
若无意外...我十二月就毕业了!!
哇噻...

拿到文凭...
我可以半工半读了...
一样...若无意外...明年就能做工了

真的是很快...
但这一切要牺牲...

以后的路..都是自己一个人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