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三月 7

不爽!!!

天哪!我今早的心情是超好的。本来打算做完功课后就享受星期六的美。怎知?!我那个不知发生什么事的妈妈整天在那里唠叨。我做功课又唠叨,看戏也唠叨,连我在玩电脑也不放过。都不知她有什么好唠叨的。她嘴巴不累,我耳朵都累。我的耳朵不知道多了几多耳粪。可怜的我。或许妈妈今天心情不好咯!我只好把她的唠叨当作风吹过。

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像长不大。永远都受爸妈的掌控,什么都不能自己做决定。假如我能自己做决定,我就不会搬家转校。我和我的朋友就不会因为这事搞到大家都伤心,尤其是我和我的老婆哦!我不知流过多少眼泪,不知伤心多少天,甚至不知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haiz...我一定要摆脱这一切!a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