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三月 6

笑 XD 哈哈哈...

我第一次领教到笑的厉害。今天我就要笑到在地下滚。好可怕!今天和一班超会笑的朋友在一起,让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笑。哈哈哈!他们看到我就笑(很奇怪!不知道他们为什么笑?)。我讲话又笑(更奇怪!笑到不会停了)。结果我被传染到这个“笑”病,也跟着笑个不停!哈哈哈......害我肚子痛,牙也痛,肚子也进了好多风!hahaha......

笑会让烦恼不见,也让自己乐观和开朗。可是......千万不能没有原因笑,这样有可能会神经病。ha ha ha......XD哈哈哈!

6 评论:

Adelin ♥ 说...

你这个傻婆啊
我看这篇时一直笑笑笑
不要再弄我了pls...
笑死我鸟!!XDD

欣凌 说...

==干吗酱多人超爱叫我傻婆的???我会像傻婆咩???
我不是要特定弄你笑的。。。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酱好笑?!

匿名 说...

你是傻婆没错吖!

你带给我们乐趣和欢笑声
哈哈
以后不开心的话,去找你笑下就会没事的啦!
XD

欣凌 说...

原来我是傻婆噢!想不到...
不是我带给你们乐趣和欢笑...
是你们自己心情好然后一直笑...
我没有那种本事让你们笑...
可是你们有种本事让自己笑到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没有
我们心情没有很好
哎呀,有时是被你气到哭笑不得的啦
哈哈

欣凌 说...

==
我怎样弄你们生气哦!!!
还气到哭笑不得?!
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