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三月 27

加油!!!

明天你们就要去比赛了。平时你们都是爱玩的大小孩,可是认真的时候还是很认真。虽然我已经不是你们的一分子了,但是我还是会替你们加油和支持。我一天是krs,永远都是。希望你们能成功为自己,学校和krs争光!告诉其他人,krs是能的!哈哈哈...我老婆代替我去看你们比赛!只要一有成绩,她就会告诉我!这样感觉我和krs的感情还是没有分离。太棒了!嘻嘻嘻...加油!


!加油!
KRS IS THE BEST...

2 评论:

小言 说...

他们是大小孩,
那么你是小小孩咯~!=.=

你转学了哦?

知不知道我是谁并不重要~
我只是路过的~……
打声招呼…

欣凌 说...

ha ha ha ...
我知道你是谁...
你就是我们以前的阿头...yue li姐。
哈哈哈...